当前位置:首页 >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中共河南省地质研究院东院区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3 10:38:25 作者:张喆 来源:东院区党委 访问量:

       3月22日上午,中共河南省地质研究院东院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郑州胜利召开。省地质研究院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金亮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地质研究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奎宣读批复文件,东院区46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9e3ea45e6030cd1ad3d703673facd5e改.png


       王金亮代表院党委和机关党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全体党代表要守纪律、讲规矩,切实行使好代表权利、履行好代表义务,以实际行动选出担当务实的东院区“两委”班子,为新时代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同时,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和纪委提出三点要求:要深化认识,精准把握党委的职责和定位;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做好党建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

       李丙奇同志代表中共河南省地质研究院东院区委员会作题为《汲取奋进力量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的报告,总结了东院区成立以来党委、纪委的主要工作,明确提出今后一段时期党委和纪委工作基本思路和工作目标。会议审议了中共河南省地质研究院东院区委员会成立以来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书面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河南省地质研究院东院区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结束后,东院区第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